改衣服問題-修改皮衣
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
陳太太 |我的皮衣被勾破,可修補嗎      難度:
價格:店洽
我的黑色皮衣手肘的地方被勾破約3*5公分,有方法可修補嗎?修補後的情況明顯嗎?如果可以,我會親自帶衣服過去請您過目再估價
 

先看是如何破的,如果能車補是可行,但是如果皮質需要更換,就會比較麻煩。煩請帶帶衣服過來,謝謝。


瘦小的人 |皮衣修改      難度:
價格:店洽
請問我有一件皮衣西裝外套,我想更改肩寬、長度改短、腰身。請問皮衣可以更改嗎?可以的話價錢是多少呢?
 

可改,皮衣難度高,整件改約1000元,依構造而定。


dina |皮衣      難度:
價格:500起
請問皮衣改小一號要多少錢
 

看結構造形!西裝外套及皮衣修改為專業修改的範圍,難度較高的衣服請拿到現場估價。


飛飛 |皮衣      難度:
價格:500起
請問西裝式皮衣改窄肩膀寬度是多少? 夾克式皮衣肩膀上面有像軍服的一塊皮飾那種改窄肩寬又是多少~? 好像很少人在改皮衣~~不好意思
 

皮衣很少有店在修改,因為難度高,所以收費也會較高,本店也是少數能改皮衣的店。


阿傑 |想請問有在訂做嗎      難度:
價格:店洽
我想要改大軟膠~~~~約30公分那種鎖以需要定做皮衣~給12吋人偶在穿的~ 請問你們有在幫忙做嗎~等我拿到樣品在給你們看~有法做到差不多嗎?
 

這種特殊的需求本店也都能幫忙做,但需要詳細溝通,希望能來店裡一趟。


AMO |改過的皮衣會怪嗎? 改過的皮衣會怪嗎?      難度:
價格:店洽
我想請問皮衣好改嗎? 改完會怪怪不好看嗎? 我想改腰身和手袖寬度 大概要多少錢啊? 改3件以上怎麼算?
 

皮衣是比較難改的材質,因為皮件在車縫時需要一次完成,不能像普通材質一樣,針車過拆起來就像沒車過,皮被針一扎過,洞就留下來了,因此修改皮衣需要純熟的經驗,一次就要完成,相對對師傅來說風險也比較大。改腰身及手袖是沒有問題的,現場試穿給師傅看,才能準確捉準修改範圍,當然進行修改時就能更完美更精準囉。改三件以上跟店長廖姐說你有在網站留言即有優待。



目前頁次:10 /10 共114筆留言  登入

 

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      服務電話(042) 223-2699       營業時間:0900-2100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© 2012 Creep Studio